“创”出精彩 “闯”出未来——淮南师范学院在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7日至8日,“兴泰赋能 智赢未来”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举办,淮南师范学院喜获佳绩,荣获银奖1项、铜奖2项、优秀奖1项,取得历史新突破。

“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是安徽省共青团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活动,是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青苗杯”是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青联和省学联联合主办。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省各地市和高校的积极响应,共征集269件创业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经过组委会初审、复评,共甄选40个优质项目参加终审路演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校级赛事,遴选优质项目报送参与省赛。最终,电子工程学院《多场景应用的高性能功率放大器模块供应商》项目入围终审路演答辩并获得银奖。《基于多技术融合的新能源汽车防火预警系统》《搭载全波段光电探测技术的多功能机器人研发和产品应用推广》项目获得铜奖,《基于对听障人的生活研究——“i”智能手环》项目获得优秀奖。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相融合。未来,学校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广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