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铲雪显担当,志愿服务暖人心——淮南师范学院开展志愿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师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2月26日中午,校团委积极动员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进行校园清雪除冰活动。 

大舜广场上,学生们身穿志愿红马甲,手持雪铲、铁锹等清扫工具,对校园路面进行划片分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高效地进行道路清雪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主干道的积雪和冰层很快被清理干净,为师生的出行扫出了一条条安心路。志愿者的身影遍布校园各个角落,用热情融化冰雪,用行动温暖着学校,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冰雪岁寒,人心向暖。本次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给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营造出了团结、互助、友善、和谐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