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提升高校学生面试技巧,挖掘求职优势,掌握求职技能,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校内选拔赛。12月19日晚6点半在舜耕青年大讲堂,举办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校内决赛,共有15位选手参加,校团委副书记张晓艳,学生处副处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程业红,就业创业工作处副处长张文铁,华图教育淮南分校校长吴旭,华图教育面试专职讲师方义凤担任评委。

比赛以“提交个人简历+现场即兴演讲(包括个人介绍、职业规划等内容)+模拟面试提问环节”形式进行选拔。选手们对简历进行精心设计,除了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以外明确求职意向,现场通过演讲、PPT展示、短视频呈现等多种方式,依次展开对岗位的理解和对未来的规划,争取入职机会。在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进行提问,帮助选手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以便有针对性地提升就业竞争力。经综合打分,教育学院葛玥、教育学院张雨琪、经济与管理学院何蕊三位同学分获前三名。

此次大赛是淮南师范学院学子的一次面试模拟演练,有助于提高面试技巧,增强面试能力,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场应聘。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