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风采社团 绽放青春色彩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暨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2


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规范性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按照相关要求,12月1日中午,校团委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暨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张晓艳,校团委挂职副书记郑东辉,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王向伟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汇报相结合的方式,新成立的5个社团发起人围绕社团成立的宗旨、内容、结构等方面进行汇报,10个往届学生社团负责人围绕社团管理机制、社团组织建设、社团理论学习、社团特色活动等方面汇报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学生社团在加强思想引领、繁荣校园文化、开展志愿服务、推进科技创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评委结合各学生社团提交的年审材料及述职内容进行逐项打分、综合评定,并针对各社团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校团委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师院特色和学生喜闻乐见的社团文化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