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学、就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视频学习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21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5月23日上午,机关团、学、就党支部在二食堂302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视频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投入主题教育,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把理论学习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