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年学子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60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2023年5月10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分学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内容。在学习交流中,学生会组织部赵雨露表示:“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感触很深,我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谆谆教导与殷切希望,青年人就应该‘自找苦吃’,将有限的青春奉献给无限广阔的土地,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凡的成就。不断开拓,不断创新,不断拼搏,不断奋斗,不断超越。无奋斗,不青春,作为当代大学生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让人民和国家放心信任的青年人,自觉担当起建设祖国,建设未来,建设时代的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引发了法学院学子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