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67

5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座谈会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院干参与活动。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发挥学生会干部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体成员听党号召、跟党奋斗、勇毅前行,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和学习氛围塑造。

殷殷关怀暖人心,谆谆嘱托鼓干劲。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青年一代给与高度评价,是鼓舞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动力。回信不仅极大地鼓舞了在座的各位年轻人,也为青年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遵循。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必须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自觉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主动把个人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回信饱含着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吾辈定不负所望”,是我院学生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后发出的共同心声。参与座谈会的同学们深受感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也更应该学习这种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感悟这两种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用思想筑牢自身的能力之基、修身之道、成事之本,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努力用智慧和汗水在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更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规范自我,引领身边人,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行动的“经管人”,共同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