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计算机学院举办中国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8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中国梦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5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泉教A301举办了中国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6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中,一名名选手用饱含激情的话语,向党深情告白。凡成林同学向党庄严宣誓,强国不止有我,强国还有我们;刘依凡同学在演讲中用自己绘制的新时代10年伟大成就图片在黑板上拼成一颗五角星,向同学们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响彻赛场,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引发了全场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郑庆萱荣获一等奖;汪梓涵、陈婧雯荣获二等奖;刘依凡、程国荣、吴飞荣获三等奖。

赛后,武以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发自肺腑的爱党之情、报国之志。他希望广大青年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转化为报国之行,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建新功。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