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60

为使广大学生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切实将回信精神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在民族复兴的奋斗征程上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10日晚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1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的理论学习,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主要观看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的新闻联播,视频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书写奋斗新篇。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自己在欣喜的同时感觉责任重大。

“殷殷关怀暖人心,谆谆嘱托鼓干劲”,此次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为主题的学习,让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备受鼓舞,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