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舞展风采 梦想启航迎未来——学校成功举办“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皖中赛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235

为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淮南师范学院、中国移动安徽公司承办“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皖中赛区)于学校信息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团省委学校部郭振宇、校团委书记笪良国参加本次活动,800余名师生在场观看演出。

本次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依次进行,比赛舞种类型多样,包括Breaking、Locking、Hiphop、Popping等。来自安徽省皖中赛区11所高校的13支队伍,91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表演。选手们动感十足的舞姿、灵活多变的动作展示了精湛的舞技和扎实的功底,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街舞盛宴,现场赞声连绵、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淮南联合大学选手孙方可获得Breaking冠军,安徽科技学院赵越获得Hiphop冠军,淮南联合大学张冬获得Popping冠军,安徽理工大学黄姝璇获得Locking比赛冠军,阜阳师范大学的MC组合—jazz组获得团体舞冠军。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选手们用刚劲有力的动作表达了他们的热爱,用充满动感的节奏演绎着他们的青春,用奋力拼搏的态度描绘出他们的人生。本次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为省内大学生街舞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追逐梦想的舞台,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体育素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