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88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精神洗礼,3月30日下午,在团委党支部书记笪良国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瞻仰英雄烈士,接受革命教育。

团委党支部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序厅里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面对着党旗,庄严肃穆地诵读出字字千钧的入党誓词,声音发自肺腑铿锵有力,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团委全体党员观看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内珍贵的图片、史料、实物陈列品以及名人馆里各位名人的主要事迹和贡献等。革命先驱们在艰苦的年代,表现出的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积极进取,争取胜利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人遗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