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与凤台县城关镇携手启动大学生社区实践提升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根据团省委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部署和团市委相关工作指引,4月19日下午,校团委赴凤台县城关镇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提升行动,并在城关镇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社区实践提升活动对接会,凤台县城关镇副镇长刘潇、城关镇团委书记梁宇雁出席会议。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主任王向伟带队参加。

会上,刘潇对学校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城关镇社区实践服务需求项目清单。王向伟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是提升高校实践育人、服务育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根据团省委关于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要求,学校将建立健全社区实践服务长效机制,打通校地共建的社区实践渠道,将其作为大学生就业见习有力抓手,全面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提升活动落实落细。

会后,梁宇雁带队参观了古城社区和福海园社区。下一步,校团委将广泛动员青年大学生走进基层、感知基层,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凝聚广大青春力量切实做好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