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观念,维护国家安全,淮南师范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日”活动,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辅导员、班主任对此次活动作品评选。

本次主要分为三项活动:手抄报比赛、书法比赛及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用文字与图画去传播相关安全知识,用心思考,认真感悟,在实际的学习中体会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参赛作品能看出本次活动让维护国家安全深入到了每个人的心中,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宣传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安全民族复兴的根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国家安全观念得到加强,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准确的认识。明确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追究,有国才有家,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你我做起!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