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生生不已——金融与数学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9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4点于泉教A202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党委书记吴海波、团委书记俞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1、22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俞勇对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去年一学年学生干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室部长名单,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桂文文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全体22级新部员提出了建议。随后,新任执行主席方瑞林进行讲话,他表明了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和信心,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信任和感谢。

最后,党委书记吴海波对新一届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责,养成良好的习惯和作风;二要甘于奉献,服务师生、学校,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协调能力、部门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合作能力。随后吴海波和俞勇分别为21级主席团以及各部长颁发聘书,这份聘书是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心血与汗水的肯定。至此,学院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更增强了成员们的凝聚力,更促进了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