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之风采,颂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挑战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31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新时代主旋律,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计算机团委学生会于11月9日在泉教A401举办以“展青春之风采,颂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挑战主持人大赛。院团委书记陈洪洪、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观看了比赛。

比赛设置两个部分:模拟主持和即兴问答,主持主题分为少儿、体育、新闻、战疫等八类,每位选手根据主题进行主持表演,然后即兴回答主持人的提问。16位选手分成八组,以抽签方式选取了主持主题和参赛顺序。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表演与即兴问答进行打分,按高低顺序进行排序。

比赛开始后,八组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选手们赛前都经过了精心准备,表演各具特色,回答问题精彩纷呈,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比赛期间,特邀嘉宾张佳乐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曲《风度》,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9号选手郑庆萱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4号选手李仁婧和15号选手赵亮获得二等奖,14号选手陈靖雯、10号选手黄晶慧以及5号选手刘名阳获得三等奖,3号张文星、12号选手高新雨、1号选手张瑞、8号选手李卓茹获得优秀奖。

手握话筒,字正腔圆娓娓道出高校新故事。身着礼服,风度蕴藉缓缓点亮淮师新希望。本次主持人大赛涌现了众多优秀人才,校园文化在有声的竞技中得到充实。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