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一届学干例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21

为加强院学生组织建设,让团委学生会能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日中午12点在泉教A401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干例会。院团委书记陈洪洪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干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

首先,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换届交接,由上一届委副书记田瑞和学生会轮值主席程越溪团分别汇报了上届院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分享了自己的任职体会,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张校维、学生会轮值主席王同就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做了规划,并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在院党委、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努力工作,为学生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陈洪洪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与新一届学干合影留念。

接着,举行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学干例会。新任团委学生会就2022—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明确各部门工作要求,号召新一届全体学干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陈洪洪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为学院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新一届学干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任学干能够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工作,让学生会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