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了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82

为增强体质素养,加强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的意识,计算机学院于1030日下午2:30在风雨操场举行2022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这次比赛,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面向22级新生,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刻苦练习,各班同学已将每个动作与细节烂熟于心,无不希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伊始,各班级按照抽签的出场顺序进行体操展示,各个参赛班级服装整齐,动作整齐划一,把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的特点充分展现了出来,每位同学都充满着自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获得二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获得三等奖,软件工程2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网络工程1班分别获得优秀奖。比赛在同学们积极的配合下取得已圆满的成功。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