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青年使命 谱写青春华章 淮南师范学院进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71

为助力淮南市文明创城,与学校结对共建单位谢家集区花园社区共同做好社区内的文明倡导和环境保护工作。9月26日上午,校团委青年学生志愿者一行走进学校包保点位花园社区游园巷和谢二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带队的志愿者负责人就清扫区域进行工作分化,分发清扫工具,组织同学们对社区各个角落的卫生进行处理。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清扫垃圾,捡拾树叶等等,大家忙碌不已,却也乐在其中。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游园巷,有条不紊地清理单元楼的杂物,负责垃圾桶标识和摆放,捡拾路面上的烟头等垃圾。经过一番努力,社区环境变得整齐有序,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发扬了志愿者精神。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