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在肩,奋勇向前 校团委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换届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28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团干部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广大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9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干述职暨换届竞聘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周雪晴、校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团学骨干540余人参加大会。

参加述职竞聘的2020级学生干部,从自我介绍、个人述职、部室工作总结、竞聘岗位规划四个方面分别对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并总结了一年来的所得所悟。竞选者们优秀的工作业绩和清晰的表达能力赢得会场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在肩,奋勇向前。本次大会通过公开述职竞聘的方式,集中展现了校团委学生干部的精神风采和综合能力,激发了团学骨干的责任担当,有助于强化团学组织骨干队伍建设。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