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融 同谋发展——武汉云沸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访企拓岗的渠道,持续深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8月11日上午9:00,武汉云沸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语音事业部总监王福强、公室主任程淑淑一行来到文学与传播学院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管军、院长孙宏新、新闻学系主任卢伟、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蔡河明、教科研办主任李强、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阳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首先,管军代表学院对云沸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孙宏新就学院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云沸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程淑淑围绕腾讯平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巨量学数字化职业教育平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交流。

管军表示,学院始终坚持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为行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智力与人力支持,用专业的理论和技术积极争取社会资源,高度重视加强和拓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合作平台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培养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会上,与会双方不仅就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校企深化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充分交换了意见,还就下一阶段双方在校企实训基地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与会双方认为,随着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将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社会竞争水平,促进产教融合、产学合作,为社会发展输送符合产业岗位需求的专业型人才,赋能网络信息行业蓬勃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