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23



 

为充分了解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统筹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水平,金融与数学学院于8月31日晚7点在文科楼610举办“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周洁和团委书记俞勇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周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围绕“学生关注的国内外大事、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寒假期间社会实践、学习见闻和感悟”、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需求等内容,让同学们畅所欲言,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疫情防控、食堂就餐、住宿环境、线上学习、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内容,表达了同学们的需求、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最后,周洁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所有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政策,非必要不外出,按时定期做核酸检测;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尽量不定外卖,身体不舒服及时就医,遇到任何问题要增强求助意识;三、要注意电信诈骗,加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盗,保管好自身物品;四、抓紧时间学习充电,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了解就业需求。

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新学期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态,拉近了学生和老师的距离,进一步了解学生诉求,提高了管理水平,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