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责任 保障安全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下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体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提升共青团组织在青年群体中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6月24日上午10:00在经管楼307教室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团委书记高越、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高越宣读了《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的决定》,会议推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潘虹担任团支部书记、许春晖担任团支部副书记,党委副书记单玉龙为其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单玉龙在讲话中指出,暑期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将在学院党委和团委领导下,围绕思想引领、假期学习、健康生活等多个方面开展活动,积极传递防疫正能量,做到组织建设全覆盖,聚焦在留校学生的需求实际,坚持温暖帮扶,及时把温暖和信心传递到学生身边。他要求团支部要发挥组织优势和团学骨干的中坚力量,组织好、凝聚好、服务好身边的同学,要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变挑战为机遇,把“假期”打造成“充电期”,共同营造一个舒心贴心、爱心暖心的假期氛围。

成立临时团支部为留校学生们暑期的生活、学习提供了组织保障,既发挥了团员在青年群体中的模范先锋作用,又能使青年学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感受到一个“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强团组织战斗堡垒,让团旗紧跟党旗,牢牢插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阵地上。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