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进淮南师范学院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15

6月15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安徽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在淮南师范学院舜耕青年讲堂举行。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科研部社科办主任李长虹作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专题宣讲报告,校团委、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李长虹教授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的丰富内涵、全面回顾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深刻理解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征程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任务以及当代青年该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六个方面展开了深刻的阐述,阐释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壮阔进程中的先锋队作用,深刻地揭示了共青团在百年征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与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他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思践悟敢于担当,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树立崇高理想,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此次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聚焦青年学生最关心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动员知名学者、青年榜样典型、正能量网络意见领袖等宣教力量走向线下、走进高校、走进青年,对引导青年大学生涵养品格、奋斗前行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