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团委“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获评“2019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媒体”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474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联合主办的“寻找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校团委指导的“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从全国1200余家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媒体”。此次评选通过校园影响力、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指标开展综合评比,全国仅30家本科高校获此殊荣。

“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讲好师院好故事   传播师院好声音”为宗旨,是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网络阵地,已经成为学校闪亮的新媒体“名片”。校团委以“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为抓手,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通过整合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官方微信微博、抖音、校园qq号等平台资源,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新媒体矩阵,使共青团新媒体矩阵成为反映学生呼声,回应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的重要窗口。

校团委官方微信“舜耕青年”紧密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坚持“做不讲官话的官微”,不断创新思想引领方式、丰富校园文化载体,在学校思想引领、网络育人、校园文化宣传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2019年,校团委官方微信“舜耕青年”在服务师生、新生特辑、校园文化、大美师院、教育实践、感恩师院等方面发布了多篇优质内容,在线上发起向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向上向善好青年”陶正薄、丁奔同学学习、我和国旗合个影、学风关键词释义、暑期“三下乡”风采展示等特色活动,成为青年团员的得力助手和知心朋友。

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推进网络新媒体工作,精心打造优质内容,搭建新媒体信息平台,传播校园资讯,带头做好校园媒体矩阵融合发展工作,不断扩大校园媒体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