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在2019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评估中获最高等次“好”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472


日前,团省委向学校通报2019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评估结果,校团委获得最高等次“好”。在全省所有直属高校团委中,仅有13所高校获“好”等次。

2019安徽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评估分为”“好”“一般”个等级考核工作由团省委统筹安排,选择全省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基层组织建设、学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落实、学生会学生社团改革等15项评估指标对高校团委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2019年,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文体艺术、志愿服务、新媒体矩阵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一年来,学雷锋、西部计划、女性教育培养等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春风杯、校园“十佳歌手、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校园文化活动遍地开花。共青团新媒体矩阵打造线上阵地,“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被列为中国青年媒体矩阵会员工作室;安徽省“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挑战杯”竞赛、“互联网+”竞赛红旅赛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多项重点工作中荣获众多奖项

2020年,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