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淮南师范学院“女性教育系列课程”开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女大学生的创新精神、科学态度和实践能力,引导广大女生树立起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积极形象,淮南师范学院于3月30日上午在舜耕青年讲堂举办2023—2024第二学期“女性教育课堂”开班仪式。各授课教师,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了烘焙、手工制作、硬笔书法、素描、跆拳道、软笔书法、化妆、茶艺、魔方九个课程。各课程授课老师依次介绍课程内容,课程文体艺术中心代表张秋璇宣读相关注意事项,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和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制度,认真参加实训学习,完成相关课程任务。

淮南师范学院女性教育系列课程自2015年起开设,深受女大学生们的喜爱,截至目前,该课程累计报名参训学员6000余人,授课时间长达1300小时。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新时代女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接下来,校团委、学生会将合理安排课程,做好相关授课工作,为培养素质全面、人格健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新时代好青年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