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 筑梦基层——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持续扩大西部计划和安徽省乡村振兴计划综合影响力,更好地引导毕业生树立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观念,3月30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启航青春,筑梦基层”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事迹分享会。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邹永生,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恽郑曦,宣讲团成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晓艳主持。

分享会现场播放了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传片《逐梦皖美乡村 绽放青春芳华》,展现了安徽省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计划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2023年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王陈成、2023年西藏专项西部计划志愿者李璇、2022年新疆专项西部计划志愿者徐灿、2023年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买哈巴·阿巴、黄婉冬依次向大家作志愿服务事迹分享,激励在场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基层,将自己的青春热情洒向祖国广阔的土地。

邹永生围绕三个方面介绍了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并和志愿者代表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对于同学们所关心的政策、待遇、服务期满后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青春如火,初心如炬。此次分享会为学校切实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起到了积极的动员作用,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响应国家的号召,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基层、到乡村、到西部工作,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