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而攀,向新而行——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新学期团学活动有序开展,3月11日晚,生物工程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布置会在学校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邵警清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邵警清对上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这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团宣、团信、媒宣等承担外宣工作的部门,要形成合力,将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创新、落实;二是全体部门要花时间、精力跟进所开展的活动,做好各项沟通工作;三是集思广益,创新开展特色活动,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会议梳理了上一学期团学工作所出现的问题,总结了经验,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重心和目标,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赋能添力。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