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携手同行——金融与数学学院春季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一期正式开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地开展学院的日常工作,着力打造有作为、敢担当、讲奉献的青年学生干部队伍,金融与数学学院于3月1119:00在文科楼501举办第一期春季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院团委书记俞勇担任主讲人,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会部长以及班长、团支书参与培训。

培训会分成两个部分。俞勇首先从学生干部的职责、对待工作的态度、工作中的思考和创新、成果的运用、个人的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学生干部清楚自己的职责,端正对待工作的态度,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在日常工作中,学生干部应当更加注重方法与能力。凝练成果,积极向上,并希望各位同学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自身能力的提升。最后,谭莉莹组织各学生干部之间进行经验交流,并提出实用的发展建议。

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决定了各项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是提升工作方法和工作交流的良好平台。培训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顺利开展学院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卢冰清  摄影:年思思  审稿:周洁  上传:俞勇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