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团委在第六届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1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公布了第六届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结果,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打造的《“专业 学业 就业”加油站》青年之家项目获省级三等奖。

   

   

    经管学院“青年之家”是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落实,着力打造学生党团工作新平台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学生公寓内青年学习、生活、参与和成长需求,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是对传统以学院为主的学生党团工作模式的重要补充。   

“专业 学业 就业”加油站项目立足专业,为切实提升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区生活幸福感,学院依托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学院电商直播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挂牌青年之家,围绕以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学生就业为宗旨、以高标准建设为准则、以优质服务为保障的思路布局,设立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业·就业”加油站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业水平,促进高质量就业,赋能学生就业。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既是学院“大思政”工作格局的创新实践,也是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成果展示。在新的一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服务青年需求为导向,大力推进完善“青年之家”平台建设,发挥好共青团组织对青年的引领与服务作用,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共同学习、全面发展,将共青团组织打造成凝聚团结、温暖助梦的青年之家。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