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院干例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20231227日下午1630,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泉山校区经管楼207教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院干例会暨期末总结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玉龙,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高越出席本次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席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干事准时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由22级学生代表领誓诚信考试誓词,全体学生起立,同学们都慷慨激昂,饱含情感的跟读誓词。

  

而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玉龙进行发言,单书记首先要同学们做好自己,给其他同学做好带头作用,并且回顾过去,总结自己的进步,注重无私奉献,无私付出,然后要求同学们要在考试中讲诚信,认真学习,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本学期工作和各项活动开展进行简要总结并对下半学期工作开展做出大概计划。最后,由主席团就本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和经验分享并对下半学期工作进行简单计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面对期末考试的信心并且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诚信考试,争当表率。同时本次会议总结了之前的工作经验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提高了团委、学生会院干的积极性,促进了各部门间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各部门的服务能力,也有利于各组织学生干部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思想觉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