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红色信仰缅怀伟大领袖——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深刻认识和感悟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历史贡献,2023年12月25日下午一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淮南师范学院党史馆开展了坚定红色信仰,缅怀伟大领袖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高越老师带领团学干部参加党史馆,从历史中追溯初心、坚定信念,感知中国革命的艰辛和人民的英勇无畏,了解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传承革命精神。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安琪做主题团课,以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事迹为主线,生动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胜利,开创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缅怀先烈,致敬革命领袖,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在学习、工作实践中,感悟、领会先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时刻以先辈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应铭记国科大致大尽微,家国天下的谆谆教诲,扛起国家建设和为人民服务的大旗,发挥出先进青年党员的应有力量。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高越做交流总结,他表示: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了今天和平与美好的生活,百年光荣征程,站在新时代,迈进新征程,我们要铭记历史,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矢志不渝奋斗,用双手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与情怀,激励了同学们发扬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积极融入强国建设的时代潮流,勇立时代潮头,生生不息,奋勇前行。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