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孙大军深入机关团委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6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学校有关作风建设要求,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6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孙大军深入机关团委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校团委书记、机关团委党支部书记笪良国及团委支部在校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秘书章卫敏陪同调研。

首先,孙大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笪良国代表机关团委党支部热烈欢迎孙大军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工作。笪良国首先介绍了机关团委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团委经费以及管理服务的三大场馆情况,接着根据调研内容分别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持续深化办实事情况、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以及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困难情况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孙大军对机关团委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的学,认认真真的学;二是要履职尽责。走在前、做表率、勇争先,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推进主题党日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系好党员干部的第一颗扣子,确保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