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阳光心灵 疫路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54

    为深入推进心理育人工作,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2022年5月27日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开展了“阳光心灵,疫路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音乐学院有关领导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项,你画我猜、猜歌名踩气球、心理健康知识问答、纸飞机放飞烦恼。在活动上,同学们热情洋溢、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各项活动。通过心理知识教育、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等环节,让同学们打开心扉,树立了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在轻松、相互信赖的中体验成长;活动让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烦恼写在彩纸上逐一放飞,同学也相互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拥有了充分放松自我的空间,让同学们体会了关注自我心灵的成长。祝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多关注心灵成长,关爱自我,拥有烂漫绚丽的青春!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