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30日,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优秀团员团干在118会议室观看了网络云团直播课。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孙琴主持。

本期云团课通过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方式,把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活。百年来,我们共青团始终与党坚定前行,如今新的百年历程已开启,青年团员仍将紧跟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胜利到达理想的彼岸。

孙琴表示青年团员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思想政治认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四个自信”,谨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勤奋刻苦学习,珍惜有限青春,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云团课的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自我担当、自我责任的认识。未来终将由青年共同铸造,青年的命运始终同时代紧密相连,我们必将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追求进步、创先争优,让青春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