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企业家”创业大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45

“未来企业家”大赛是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实现创业,营造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未来企业家”创业大赛围绕“寻找一个契机,调动学生参赛热情;寻找一个切入点,增强学生参赛积极性;寻找一个落脚点,夯实学生参赛技能”这一主线,通过建立学生库和作品库,培育了一批具有拼搏进取精神的参赛团队,并及时将参赛获奖作品与入围作品进行汇总整合,建立了完善的作品库,选拔了一批具有创新意识、拼搏意识的优秀学生组成优质储备力量,为后续参加各类学科技能竞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其体现了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引导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广大青年学子要把握住这次锻炼的机会,把青春的智慧与汗水汇集到建设美好校园的共同事业中,在创业大潮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建设美好中国梦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未来企业家”创业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同学们认为,参加大赛不仅丰富了自己的校园生活,还锻炼提高了自己的分析、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的勇气和信心,点燃了创业梦想,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构建和推动创新创业型校园文化氛围,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