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安徽省“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落地落实,5月23日上午,团省委联合中共宣城市委举办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暨宣城市万名学子兴皖实践示范项目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淮南师范学院在二食堂302办公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就业创业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团委积极动员广大师生,重点是应届毕业班学生通过网络等多媒体平台收听收看本次大会直播。

李波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创造了蓬勃的发展机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施展自己的才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正清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调动、整合学校各方面资源,推动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进入会议第二阶段,举办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引进云招聘会。两百多家企业与二十多万就业大学生通过网络云见面。学校鼓励毕业班学生结合自身专业需求、就业面向和发展意愿,在线上与招聘产业企业开展积极互动,踊跃投放招聘简历。

校团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推动“西部计划”、“扬帆计划”、“困难毕业生帮扶行动”等就业活动,切实发挥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就业的引领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