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体育学院于2022年5月4日下午2点于综合楼1105会议室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在主持人宣读完本次比赛的流程及评分标准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他们根据个人职业规划测评系统的测评结果,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个人职业生涯主客观条件进行测评、分析、总结,还对个人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参赛选手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学工办公室主任崔健老师、休闲体育系支部书记王亮老师分别对大赛进行点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校内的决赛。

最后为颁奖环节,活动在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培养,经过前期的广泛的宣传,初赛参加人数达300余人。本次大赛不仅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同学们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目标意识,对未来的定位充满信心并更加明确,而且他们也激励了更多学生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