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心情,向阳而生——法学院2020级社工(1)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56

因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在封控期间心理健康状态易受到影响。为舒缓学生在校封控期间忧愁焦虑的情绪,纾解心理压力,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2020级社工(1)班于2022年5月1日下午3:00在泉山校区操场开展了“释放心情,向阳而生”的主题团建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项目:盲人摸象、你画我猜。大家享受着暖暖的阳光,欣赏着蓝天白云构成的美丽风景。文娱委员带领同学们进行分组并开启了一场曼妙的旅程。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互相鼓励呐喊,互相理解包容,面对成员的退缩与害怕,大家彼此应援打气,始终铭记彼此是一个集体,团结一致,友好互助,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展现了2020级社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收集整理现场的道具和垃圾,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疫情好似乌云,遮住了我们的半边蓝天。我们的心情也像过山车一样,阴晴不定。但在操场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一种许久没有的释怀,” 20级社工1班团支书涂真杰说到。

本次团建活动由班级委员集体讨论策划及实施,体现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与责任担当。茵茵绿草见证热血激情,微风习习吹散忧愁,阵阵笑声击碎心中愁绪。虽身处疫情,但青春的朝气和热血不会被浇灭,依旧是绿荫操场上的追风少年,恣意欢笑,向阳而生。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