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党旗红】美术学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先锋事迹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45

“疫”有我,传递青春正能量。面对疫情,美术学专业学生支部王璐瑶、韩洁两位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号召,加入了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尽其所能,为校园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从四月初开始,她们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戴上口罩,在学校食堂、超市、快递服务中心等等地方进行值守,引导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同向就坐用餐,间隔一米排队
  她们说自己是党员,要时刻走在同学前面,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相比那些一线奋战的抗疫英雄们,她们做的这些事情真的很微不足道。作为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她们的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我们相信,只要师生团结一心,不畏艰难一定会打赢这场校园疫情保卫战。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