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宅’出健康,一起抗疫”健康生活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45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丰富课余生活,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4月2—20日期间在全院同学中发起了“青春同心,抗疫同行”抗击疫情系列活动之“‘宅’出健康,一起抗疫”健康生活挑战赛。

为开展好这项比赛,院团委学生会通过QQ、易班等平台发布活动通知,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务必让每位同学知悉并积极参加活动。挑战赛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每日健康打卡,适当参加活动,最终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健康打卡比的是耐心和坚持,挑战的主要是自己。活动期间,参赛同学能够按照要求坚持每日打卡,克服了平常起床困难的毛病,精神状态大有改观。

截止4月20日,“‘宅’出健康,一起抗疫”健康生活挑战赛顺利结束,经过评比,曹咏晨、洪冰雁等同学获得健康之星的荣誉,刘茜、周峰等同学获得一等奖,张婷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张一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