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国家安全日线上学习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152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国家安全日线上学习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5日晚线上开展了国家安全日学习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班级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本次学习活动,由分团委书记黄月琴主持,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日资料,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知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是为了集中地向社会公众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便于在短时间内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特别是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参与组织活动的团学干部们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身为团学青年,我们更有必要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宣传相关的知识,帮助更多人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

本次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普及了学生对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校园海报、宣传栏和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中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有为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中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安全意识建设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