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常在心 代取快递送温情——开展代取快递志愿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0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并解决封校期间学生领取快递不便的问题,金融与数学学院于3月4日开展代取快递服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响应,冲锋在前成为志愿者,承担起帮助同学取快递的工作。

志愿者们穿上印有学院徽章的小马甲,在学校一食堂门口准备就绪。活动开始,需要代取快递的同学纷至沓来,应接不暇,他们在表格上仔细填写下自己的快递取件码、电话、姓名等信息。随后,志愿者们分配好每个成员的工作,将这些快递信息进行整合好,拉着小推车去到校外进入各快递点核对信息、查找快递,进行分批次领取。他们不辞辛苦,一趟又一趟地来回搬运,春风料峭却不曾吹灭他们的满腔热情。经过志愿者几次外出的查找,所有登记过信息的快递都被志愿者们运回进行了分类摆放,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行领取。最后,在志愿者们默契的配合、明确的分工下,活动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开展代取快递活动也是学院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不仅解决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封校无法拿快递的困难,还培养了学生之间相互帮助的协作精神,理解了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热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