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29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3月10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在文科楼501成功举行。学院特别邀请安徽九算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刚和淮南智沃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多连担任校外评委。学院副院长李用俊、团委书记周洁,团委副书记俞勇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申报和初选,共有12支队伍参加此次答辩。答辩中,各参赛团队代表神采飞扬、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并结合精美的幻灯片,从项目简介、解决的痛点、关键技术、市场前景、营销策略、已有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创业优势和特色。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的相关资料和展示内容,以创业这个主题为重点,从学术性、科学性和创新性等方面,和选手们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评委老师在对参赛的项目做出肯定的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切入,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以长远的目光给予改进的方向和建议。基于评委们真知灼见、一针见血的提问,选手们对作品的竞争优势、用户体验、适用对象、应用市场等专业知识外的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第十三届“挑战杯”院内选拔赛的圆满落幕,不仅锻炼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子们的创新能力、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发现自我、探索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竞赛氛围的建设。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