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淮南师范学院积极参与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261


9月17日下午,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奥体中心举行,淮南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安徽理工大学、淮南联合大学、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主办,校团委精心组织落实,加大宣传引导,二级学院积极响应,选拔一批综合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的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淮南市文明创建工作。17日当天,学校两批共计42名志愿者奔赴淮南市洞山路、朝阳路、国庆路等七处主要路口值班站岗,开展交通劝导工作。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穿戴红色志愿者马甲和志愿者帽子,挥舞着小红旗,配合交辅警工作,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红旗、红衣、红帽,志愿者们成为了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服务精神的闪光在烈日下格外的耀眼。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充分发挥高校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等文明创建活动,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将青春力量凝聚起来,广泛开展各类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创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使文明创建深入人心,汇聚起文明城市建设的磅礴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