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37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根据根据《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组发〔2021〕25号)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7月16日下午,机关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胡向红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笪良国主持。

会上,笪良国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情况,汇报了党支部在2021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认真检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风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做好事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党性分析,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杨正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自评、互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推心置腹,敞开心扉,聚焦主业主责、突出问题导向,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胡向红代表机关党委向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更加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加强政治意识,转变传统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素质;三是打造共青团岗位品牌项目;四是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宗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