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淮南师范学院团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16


7月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团学组织在二食堂302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校团委老师和校团委、学生会、社联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周雪晴主持。

会上,周雪晴带领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人充满热血、激情澎湃。与会老师、学干代表们充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发表自己的感想,将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

2020级文学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高梦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表达了十几亿中国人民的心声!我们血脉相连,上下齐心,不惧怕任何强权势力,这是中国的底气,中国人的底气!我为生长在如此繁荣昌盛、伟大民族复兴的祖国深深的感到骄傲与自豪。

2020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张雪杰表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中“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回荡在我们心中,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2020级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安全专业学生胡雪纯表示,很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时代里。在无数共产党革命先辈的努力下,才有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代表的广大党员、人民群众,用行动践行着永远与党和人民在一起的赤子忠诚,与党同行。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更应在思想和行动上努力,勇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会议最后,周雪晴表示同学们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