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淮南师范学院举行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仪式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7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积极响应国家“西部计划”号召,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创新创业创优,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62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仪式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送行仪式。活动由校团委书记笪良国主持。

会上,笪良国汇报学校2021年度西部计划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自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实施以来,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和校党委号召,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心理普测、体检等环节,确定2021年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8人,分别赴新疆、四川等西部地区开展服务。

陈年红指出,8位志愿者主动申请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是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学子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担起青年时代责任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志愿者要在锻炼中成长,提高自身素质和自身能力;要在实践中学习,主动融入服务地,开展服务工作;要保持与学校联系,积极反馈工作上的难题,学校将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正当时。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期望,在服务地踏实工作、努力学习,以优异表现来回报母校,为西部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送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向志愿者们发放了行李箱等慰问品。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