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 校团委:举办淮南师范学院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1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25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发展学校团组织后备力量,保障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6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淮南师范学院第21期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业余团课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校团委书记笪良国,校团委副书记周雪晴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老师杨霞、李豪、纪仁杰,本次培训班结业的学员以及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杨霞主持。

仪式开始前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宣讲和红色电影展播。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李豪为入团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团课结业证书。随后纪仁杰宣读2021年淮南师范学院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21期业余团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由笪良国、周雪晴为优秀学员颁奖。

最后,笪良国作总结讲话。他殷切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悔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不断加强信念,紧跟党走,为我国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半月,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究、视频教学、结业考试等方式,让学员们学习了解了团的历史和性质、端正了入团动机、明确了新时期团员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历史赋予他们的责任和义务,激励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