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答辩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64


为积极响应国家“西部计划”号召,鼓励青年大学生支援西部地区建设,校团委于68日上午在二食堂302办公室举行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杨绪武、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孙振、副处长张文铁、校团委副书记周雪晴和团委老师纪仁杰担任评委。

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通过舜耕青年等新媒体宣传,经过各分团委动员推荐,吸引了4721届毕业生参与系统报名,经过资格初审后有11名毕业生进入面试答辩,最终推选出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本次面试答辩由考生自我介绍、现场抽取试题作答、即兴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三个流程组成。评委老师将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面试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结合面试成绩选拔出最终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学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等次项目办”。未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学校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典型的示范作用,积极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选拔优秀大学生奔赴祖国基层一线,用所学知识服务基层、造福社会,奋勇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